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杨柳雪镇开展打非治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宣传讲座会

时间:2019-03-20 14:37: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开展非访治理专项行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2019年3月1日至15日,杨柳雪镇开展打非治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一村一名法律顾问”包村律师作用,共有8个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20名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到全镇107个村进行法律宣传。

1ad0b24883250f3a4e5fc3cdc7500ee_副本.jpg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和村干部的大力支持。他们安排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组织村民到办公室听讲,同时通过大喇叭扩音让村民收听宣讲内容,通过多种方式让村民学习法律知识。

6c383c0b7d3e4af90b066c99b444f38_副本.jpg

  活动中,律师们耐心细致宣传讲解有关法律法规,使群众明白:要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而不能通过上访、闹事等过激行为解决问题。律师们还解答了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比如农村的老人赡养、邻里纠纷、交通事故赔偿、金融防诈骗、外出务工如何保护自己权益等。此次宣传活动,有力配合了正在进行的非访治理专项行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切实让大家感受到“法律阳光”的温暖,维护和巩固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滨城区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