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州普法宣传工作受到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表扬

时间:2019-07-04 15:43:38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

  滨州普法宣传工作受到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表扬

   滨州排名全国地市级城市第35名

  近日,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两微一端”专门下发《感谢信》,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关注情况和“地方普法集锦”投稿情况。在对“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关注情况中,山东省排名省级城市第2名,滨州市排名全国地市级城市第35名,并得到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的表扬。

  “中国普法”、“山东普法”微信公众号由全国普法办、省普法办分别打造的全国、全省新媒体新闻宣传窗口,以其权威声音、主流价值、法治特色,清新表达为宗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真实性、原创性、互动性、服务性相统一,最大限度地传播和增强法治正能量。为进一步扩大微信公众号的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新媒体普法宣传作用,滨州市普法办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做好“中国普法”和“山东普法”微信公众号关注推广工作,不断提升全市法治宣传教育水平,为法治滨州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一是高度重视,专题安排。市普法办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关注“中国普法”“山东普法”等政务微信公众号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积极主动宣传推广微信公众号,并将微信公众号的推广情况纳入每年的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考核内容,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创新形式,扩大影响。市普法办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法律服务者、志愿者、各部门单位负责法治宣传教育的工作人员率先垂范做好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关注工作,关注人数要达到100%,并在全市各级各类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设置“中国普法”“山东普法”等政务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板,方便前来办事群众随时关注。

  三及时调度,注重实效。市普法办对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对微信公众号的关注情况进行调度督导,及时掌握情况,并做好总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滨州市普法办公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