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州市惠民县地摊经济促发展 普法宣传保稳定

时间:2020-07-01 08:46:3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淄角镇鸿鹄超市门口“小夜市”异常火爆,在热闹的夜市里,一群人格外显眼。走近一看,原来是淄角司法所联合镇维稳办、派出所、禁毒办、扫黑办等部门开展普法宣传进夜市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源断毒,净土滨州”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告诫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洁身自好的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相关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浓厚的禁毒舆论氛围。同时各相关部门针对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邪教、信访条例、全科大网格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宣传,宣传内容事关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给群众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普法宣传盛宴,让群众在购物的同时提高自身的法治素养,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分发普法围裙100余条,普法手提袋100余个,普法抽纸盒20余个。

(惠民县司法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