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学经典 悟初心 强党性 ---滨城区司法局党总支党课纪实

时间:2020-07-01 16:50:5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建党99周年之际,在“七一”党的生日这一天,滨城区司法局党总支邀请滨城区委党校宋新滨老师,为我们带来了题为《学经典 悟初心》的专题党课,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一起回顾经典,一起找寻初心,一起提升党性修养。

  
  专题党课中,宋老师带领大家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经典著作中关于共产党人初心的论述”、“践行初心,不辱使命”三个方面品学经典。通过重温《共产党宣言》、《法兰西内战》、《伟大的创举》经典片段,剖析共产党人的初心,从习近平重要论述、毛主席三篇经典文章讲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永恒初心,引导党员们深入思考,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进一步坚定入党之初的政治信仰,汲取奋斗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开启了纪律作风建设年7月份“初心”主题月活动序幕,滨城区司法局党总支将聚焦“初心”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堡垒作用和旗帜作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牢记从事司法行政工作之初的为民情怀,始终保持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责任担当,认认真真悟党性,踏踏实实践初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