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9 09:51:4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21日下午,滨城区司法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劳景强、副组长史红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司法局党组书记杨新宪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杨新宪同志对司法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要围绕职责要求,持续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二要强化教育引导,持续推动廉政教育精准到位。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干部队伍管理到位。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劳景强做了讲话,对滨城区司法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定不能心存侥幸,掉以轻心,疏忽懈怠。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关键环节。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大任务,紧盯脱贫攻坚、司法行政、民生保障等重点领域,深入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党的期望和群众期盼。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健全作风建设制度体系,树立鲜明的正向激励导向。  
  此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常规要求,又是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现实需要。下一步滨城区司法局将继续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打造忠诚担当、为民务实的过硬队伍,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