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0-08-19 17:23:5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区“七五”普法验收工作组分成四个验收小组,分别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傅成松,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毓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任宪新带队,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杨新宪、区司法局局长刘军、区司法局副局长宋晓秋、区司法局副局长赵振春参加,对33个区直部门,13个乡镇街道展开了“七五”普法验收工作。

  

  更多现场照片
  

  检查组深入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查看现场、进行座谈,全面掌握了总体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创新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抓重点、抓落实,全方位、多层次地把“七五”普法工作推向深入。把检查验收的过程当做一个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健全机制的过程;争取要创新思路、齐心协力,开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继续带动全区甚至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法治文化和法治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