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时间:2021-06-24 15:42:5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6月24日,滨城区司法局在山东一衡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滨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杨新宪、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刘新琪、副局长宋晓秋及中宏网、法治山东网、滨州日报、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记者参加。

  座谈会上,刘新琪介绍滨城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杨新宪对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进行补充介绍。同时,媒体记者对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司法局政治生态及队伍建设、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等事项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深入加强了与新闻媒体的深度合作和良性互动,充分展示了滨城区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进一步发挥了新闻媒体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作用。为提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社会知晓率,增强社会各界对全区政法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