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时间:2021-07-18 09:21:3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16日,滨城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了解各方代表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企业家、公证处、司法鉴定所、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等11名代表受邀参加。党组书记杨新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刘新琪首先通报了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局在深化学习教育、顽瘴痼疾整治、宽严政策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与会的社会各界代表对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领域从工作作风、专业能力以及成果固化等对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

  会议要求,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要认真梳理、及时解决、深入吸纳,并完善机制。同时希望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司法局将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动力,保持思想不松、严格工作标准,促使司法行政队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