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项督导

时间:2021-09-05 10:35: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进一步巩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成果,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优良营商环境,9月2日-3日,滨城区司法局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个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单位进行了专项督导。

  本次督导采取查阅资料、交流座谈、走访服务大厅等方式,帮助各单位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督促整改。从督查情况来看,各相关单位均能按照推进会议要求编制告知书与承诺书,完善办事指南,建立核查办法,并通过滨城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办事指南不够具体,告知书、承诺书不够规范等问题,督导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专项督导,进一步推动了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依法、有序、稳妥开展,并在推动营商环境建设、方便群众办事等方面,切实提高了各执法单位的行政效能。

  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做好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推进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集中检查、接受群众投诉举报等多种方式强化监督,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地、各项任务稳步推进,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体验到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带来的便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