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在全省法治副校长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时间:2021-10-18 16:14: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0月18日,全省法治副校长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端卫同志主持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依法治省办、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司法厅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省司法厅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依法治市办、市检察院、教育局、司法局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科(处)室负责同志、法治副校长工作突出的学校负责人、法治副校长代表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日照市东港区、省检察院、济南市教育局、滨州市司法局、邹平市黄山实验初中、潍坊市司法局、寿光市教体局、聊城市司法局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滨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在会上作了题为《狠抓基础 开拓创新   滨州市积极推进法治副校长工作》的发言。发言指出,滨州市坚持高点站位,统筹推进,全面贯彻落实《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把深化法治副校长工作作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推进学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基础工程”,出台《滨州市中小学法治副校长配备和管理实施办法》,探索建立“三全六员”工作常态化推进机制,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法治教育格局凸显。近年来,全市法治副校长参与或组织送法进校园3500余场次,开展普法实践活动1800余场次,为中小学生赠送法治图书12.5万余册,参与学校综合治理活动750余次,提供法律建议1560次,为全市中小学法治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上还播放了我市制作的法治副校长工作专题片。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全省法治副校长推进会为契机,以强化法治副校长工作为抓手,持续深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为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广阔天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