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阳信县司法局:“云端普法”不断线,助力防疫宣传“声”入人心

时间:2022-03-22 10:10:3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人民群众提供正确的疫情认知和有效的法律指导,阳信县司法局充分发挥“云端普法”平台作用,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法治宣传不断线。

  “请各位管理员控制本辖区村居大喇叭定时播放以上音频。”“请各村居法律顾问及时向咱们村居民转发以上信息。”在微信群内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普法信息后,阳信县司法局法治工作室李佳在对话框里分别敲下了这两行字。随即,各管理员、各村居法律顾问立刻回复。“收到,马上安排播放。”“收到,已向村民转发。”疫情期间,阳信县司法局通过“云端普法”平台“定向普法”,确保“法律进乡村”普法工作不断线,不留白。

  在“阳信县司法局”微信公众号开通【阳晓法】•“疫”线普法专栏,持续推送防疫法律法规,及时宣传疫情防控动态和法律知识,并通过“一村(居)一法律顾问”转发至村居群众微信群。

  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录制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音频,全县984台村居大喇叭不间断播放,精准宣传法律知识和典型案例,提高依法防疫水平。

  在此,阳信县司法局郑重提醒大家:此次疫情,来势汹汹,希望广大群众提高防护意识,同时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遵纪守法,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做到全社会共同参与抗击疫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