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阳信县司法局:抗疫一线绽放铿锵玫瑰

时间:2022-03-25 09:35: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琳

   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在家里,她们有的是父母全心呵护的掌上明珠,有的是勤俭持家的贤妻良母;在工作中,她们是勇于担当的司法行政尖兵;在防疫前线,她们是冲锋在前的巾帼战士。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阳信县司法局的女干警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就如朵朵铿锵玫瑰在抗疫战场上绽放最美芳华。

  她们深入小区入户排查,挨家挨户进行走访,登记返乡与本地人员信息、查看是否存在疫情传播隐患、宣传疫情信息和相关防护常识、引导群众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24小时轮流值守,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严密检查,遇到存在畏难情绪的群众,她们细心劝说,耐心劝导,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和问题。

  她们坚决服从命令,积极参与社区防控组、各乡镇(街道)、家属院、阳城一路“街长制”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阻击的安全“屏障”。

  她们变身“大白”,在抗疫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协助开展消毒消杀、人员摸排、秩序维护、全员核酸检测登记等工作,实时解答居民疑问,保障现场核酸检测高效进行,为医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赢得时间,确保不漏一人,应检尽检。

  同心抗疫,巾帼有为!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她们爱笑爱美爱生活;她们性格迥异、各有所长。但在此刻,她们秉持着共同的信念,用心用情守护群众健康,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成为疫情防控中动人的靓丽风景!
通讯员:张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