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司法行政

滨城区司法局向派驻第一书记村赠送防疫物资

时间:2022-03-28 14:03: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滨城司法宣

   3月27日上午,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杨新宪、局长刘军来到局驻村第一书记程明生所在的里则街道王家新村防控执勤点,为疫情防控执勤人员送去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部分生活物资,助力王家新村疫情防控工作。

  驻村第一书记程明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与村委一起组织人员核酸检测,并参与到卡点执勤工作中。在执勤点,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杨新宪、局长刘军向其详细了解了王家新村进出人员管理、信息摸排与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关心与问候。
  驻村第一书记程明生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怀和帮助,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第一书记的使命和担当。区司法局也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王家新村防疫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存在的难点问题,持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