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政法综治

国家宪法日:滨城区司法局带宪法精神走进寻常百姓家

时间:2019-12-09 09:22:4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12月4日上午,滨城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市东街道政通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专业法律读本、环保袋,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铺店主宣传行政复议、法律援助、公证、人民调解等业务程序内容,广泛普及宪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谨防诈骗、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知识,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问与咨询。

微信图片_20191209090439.jpg

  市东街道政通社区工作人员赵志红告诉记者,这次联合滨城区司法局共同组织的宪法宣传活动,使他们学到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将利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微信图片_20191209090503.jpg

  据了解,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材料100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多人次,使社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便利的法律服务,带动了社区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大大提升了群众依法维权意识,营造了崇法尊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共同携手创建文明、和谐、法治社区。

微信图片_20191209091858.jpg

  滨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杨新宪告诉记者,今天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区司法局党组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的部署要求,来到政通社区共同进行宪法宣传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群众的宪法法律意识,自觉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引导全社会形成美好生活从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开始的共识。

v.qq.com/x/page/i3030pcs4ba.html

(滨城区普法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