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政法综治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查准备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03 16:16:0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5月3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查准备工作推进会。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查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滨城区市场监管局把握最后的关键时期,在问题整改、宣传培训上再下功夫,力争一举通过食安市复审迎查。

 

  针对前期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个性和共性问题,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做出详细讲解,并针对不同业态的检查重点进行了专业指导。要求一线监管人员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排查,坚决高标准整改到位,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后遗症。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纯杰鼓励干部职工坚守工作一线,认识再端正、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致,整合监管力量,科所联动、全盘统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齐心协力争取最后的胜利。
  

  会后,滨城区市场监管队伍争分夺秒,立即行动,利用最后的冲刺时间,坚决打赢食安市复审迎查攻坚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