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政法综治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滨城区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查准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07 09:25:3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滨城区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查准备工作会议

 
  5月6日,滨城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滨城区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市复审迎查准备工作会议。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纯杰,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滨城区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食安市复审相关单位领导20余人参加。

  首先,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通报了前期工作成果。根据食安市现场迎查准备重点内容及部分常见问题,细化了各乡镇(街道)、单位的工作职责。并就农村大集、农贸市场、批发市场、中小学生校外托管场所、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养老院食堂等业态进行了详细说明。针对易出现反复的问题,要求各部门按照分环节负责、分领域负责的原则,坚持顶格推进,抓好各自辖区、行业、领域的迎查准备工作。
  
  随后,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纯杰表示,食安市复审迎查已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滨城区作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主城区,工作落实要靠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守护好我们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要以问题为导向,逐一梳理,逐项落实,尽快补齐问题短板,确保达到复审标准。要拿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善始善终的做好复审迎查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向区委区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