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制 > 政法综治

阳信县人民法院:寒冬执行 护卫民生

时间:2022-01-15 10:56: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阳信法院宣
  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安排部署的“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着力解决当事人在执行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阳信县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2022年1月14日凌晨五点半,寒风凌冽,执行干警早已集合完毕,整装待发,随着局长一声令下,21名执行干警,乘坐4辆警车,奔赴被执行人家中……

  经过三个小时的集中执行,阳信县人民法院拘传6名被执行人,截止发稿时,执结6件执行案件,执行到位金额71.54万元。在以后的“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中,阳信县人民法院将坚持集中执行常态化,持续保持执行高压态势,依法用足用好各项执行强制措施,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