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联通公司员工私改客户信息,领导不闻不问可谓无作为(追踪报道五)

时间:2016-06-30 18:01:2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琳

相关报道:

   联通手机号被登记到他人名下,消费者的权利受侵犯(追踪报道一)

    联通公司普通职员 说话为何这么“牛”(追踪报道二)

 联通公司员工办公失职,过户手续明显造假(追踪报道三)

 联通公司为掩盖过失,偷梁换柱为客户更改信息(追踪报道四)

 

  法治山东网讯   本网继续对李女士投诉联通公司的《联通手机号被登记到她人名下》的事件进行追踪报道。

  记者通过李女士了解到:

  6月25日联通客服电话中对员工恶劣的态度表示歉意,并没有要求办理此事的工作人员道歉,只说到时候公司领导对相关人员会进行考核。联通公司经过相关部门的调查,承认的确是工作人员的差错,声称是资料登记错了。针对本次失误问题,联通公司的领导决定给予李女士50元话费作为补偿。对于处理结果李女士并没有同意。

  6月27 日下午联通客服人员对李女士的回复称用户名已经更改。李女士称对在自己不知情不到场的情况下、竟私自被改相关资料的行为非常气愤。

  6月29日李女士继续和联通工作人员联系,得到的客服回复是,只能这样处理,没有别的处理方案。询问可否找公司领导,申诉一下相关情况,得到的答复是,领导没有时间。

  继续拨打10010客服电话得到的还是相同的答复。

  联通公司员工私改客户信息,对此情况领导却不闻不问,是否可成为无作为呢?

  希望有关部门还应尽快作出相关回应。

       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