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中石化滨州第三加油站提枪走字, 遭市民举报

时间:2016-09-23 15:03:3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玲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近日,某市民反应在滨州市黄河五路、渤海十一路中石化加油站加油时,工作人员提走加油枪消费金额却还在不断跑字!市民问工作人员为什么提了枪还走字,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得问下相关负责领导!该市民称上一次加油也是这样!在德州也发生过类似情况!当事人质疑中石化加油站在没有加油的情况下给消费者计了油费,他认为这里面有内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提走加油枪后消费金额从246.74元一直到247.10元。

未命名_副本.jpg

未命名.jpg

  前几天一中石化自助加油站插卡后还未出油,显示的消费金额就已开始跑字。对此,中石化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表示,此次事件是设备故障所致,并向消费者表示歉意。“如果发现存在人为因素,中石化将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下一步将组织全国所有加油站进行自查,加强油品数质量管理,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加油的费用是车主们最大的一笔用车开销,而商家偏偏在“加油”这件事儿上做起了手脚。建议大家以后在加油的时候注意一下是否会提枪走字,每次加油每个人损失2块多并不是大问题,但如果每个机器都这样,那长年累月下来绝对不是一个小数目。这次提枪跑字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也是机器故障?

  希望相关单位调查后可以给市民一个合理的说法! 本网继续关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