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滨州鲁滨妇产医院生二胎,婴儿5器官受损产妇子宫遭切除

时间:2017-05-07 21:54:20  来源: 华夏视点网   作者:

   本网5月6日滨州讯:接群众反映,市民崔女士5月5日在位于滨州市黄河十路渤海5路交叉口的鲁滨妇产医院生二胎时遭遇子宫被切除,孩子五个器官受损,并且此妇产医院并没有儿科,据知情人爆料,孩子已经转到滨医附院救治。

  2017年5月5日,山东滨州,一男子在鲁滨医院前哭诉“老婆二胎产子,喜事变悲剧,老婆子宫切除,孩子被下病危通知书。”

  2017年5月5日,山东滨州,一男子在鲁滨妇产医院前哭诉“老婆二胎产子,喜事变悲剧,老婆子宫切除,孩子被下病危通知书。”

  据该男子称,家住阳信县水落坡镇东长村,老婆叫崔爱芳。4月25日清晨,他老婆崔爱芳到鲁滨妇产医院生孩子,当晚20点多进产房,21:10左右医生说开全了。21:30,崔爱芳要求家人陪产,助产医生不允许,22点还生不下来,崔爱芳再次要求家人陪产,没允许。

  22:30,崔爱芳自己要求侧切,医生不给,还说孩子已经露头了,要崔爱芳用力,当时产妇已没有力气了,助产医生不理不睬,而是站在一边聊天。

  到了23:30,鲁滨妇产医院医生突然说孩子胎心不好了,并叫来好几个人给崔爱芳用力压肚子,疼的她大喊大叫。压迫无效后,鲁滨妇产医院大夫和该男子说孩子胎心不好,要破腹产,该男子毫不犹豫的签字。又过了一会儿,出来个人说,大人羊水栓塞,得切除子宫。不切除子宫,大人就保不住了,该男子傻了,但还是签了字。

  4月26日凌晨1点左右,鲁滨妇产医院医生又说孩子不好,得转院,该男子和大夫坐救护车去了滨医附属医院。凌晨1:15分,滨医附院的大夫说,孩子缺氧,大脑损失严重,有抽筋现象。26日中午,滨医附院儿科大夫告诉该男子,孩子5种器官损伤,孩子脑抽筋有脑出血的症状、肺出血肺有损伤、血液缺氧中毒、肝损伤,肾尿血现象。

  更令该男子不解的是,他老婆崔爱芳目前已被鲁滨妇产医院停药,送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孩子,也出现欠费。该男子几次要求医院支付孩子抢救费用,但鲁滨妇产医院建议当事人走司法程序后,再说费用。

  2017年5月6日,本网电话联系了鲁滨妇产医院刘院长,刘院长一听我们来意后匆匆挂掉电话,当我们再次拨打时对方一直无人接听。

  文章来源地址:http://hxxw.net/a/jiaotong/20170507/26323.html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