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滨州博兴县中医医院37岁产妇分娩后离奇死亡

时间:2017-07-06 14:22:5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接群众反应,位于滨州市博兴县博城五路409号的博兴县中医医院7月3号发生一起37岁产妇分娩一天后离奇死亡事件,据知情人士讲此产妇姚某为本县西八里村村民,7月3号在博兴县中医医院成功分娩生下一男婴,时隔一天后却离奇死亡。

未命名_副本.jpg

  博兴县中医医院

  怀揣诸多网友的疑问记者来到位于博兴县城的这家医院了解事情的详细经过,对于此事我们到达此院3楼办公区,却发现毛院长办公室大门紧闭,据此医院办公室主任称,死者是3号分娩后隔天死亡事件属实,具体病例已经封存,死亡原因是肺梗塞造成,一些具体详情县里已经成立调查小组,详细情况不方便透露。

未命名_1.jpg

医院办公室主任

  据了解死者姚某现年37岁,育有一男孩,此次怀孕分娩为二胎,也是一男孩,据西八里村村民称,姚某是本村人嫁于本村,其丈夫也姓姚,这么年轻撇下俩男孩,家里出现这样的事,日子都没法过了,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对此博兴县中医医院至今没出合理解释,本网也未收到其医院相关答复,本网将继续关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