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滨州大润发超市冰鲜食品变质,遭消费市民举报

时间:2018-04-05 19:02:1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jpg

   近日,滨州市民程先生向本网反映,2018年4月4日电话说,在位于黄河六路渤海七路滨州大润发超市买了两包冰鲜食品,一包冰鲜翅中和一包冰鲜大胸。据程先生了解:在商场挑选冰鲜食品时闻到有些异味,认为大型超市不可能出售变质食品,并没在意。

  程先生回家后,准备给孩子做饭的时候,打开包装后比在商场的异味更大,因食品卫生与安全关系着我们的生命健康,害怕孩子吃了对身体造成影响,就放到冰箱储存。

  第二天程先生准备去找商场要个说法,打开冰箱后一股馊味从冰箱中冒出。随后程先生找到大润发工作人员。大润发工作人员解释说:也许在运输或冷藏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既然食品变质可以给退掉。程先生不同意,要按食品管理法赔偿,工作人员称必须向领导汇报,领导回复是退货给礼品,程先生不同意超市的处理意见。

4.jpg

  本网工作人员接到程先生电话,第一时间赶到大润发超市,和工作人员说明来意,工作人员称领导都不在,做不了主,需要等领导回来后才能处理。随后我们打了消费投诉热线和办公电话,都是无人接听状态。

  现在人们的经济能力不断加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不断提高,其中食物是人们最为关注的,因食品卫生与安全关系着我们的生命健康,人们对此也尤为重视,因此人们平常买东西尽可能选择大型超市,认为大型超市出售的产品安全性更高,这点大型超市的确比一些小门店更有保障。没想到从超市买到了过期食品、变质食品。

  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四十八条:如果超市销售过期、变质的食品,除应当赔偿消费者的直接损失外,消费者还可以向超市主张支付十倍价款或者三倍损失,增加不足一千元的,按一千元计算,这是超市应当承担的民事责任。

  关于此事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