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秋收季节玉米成熟,秦皇台村民却无法收割自家玉米!

时间:2018-10-05 22:48: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本网接到滨州市秦皇台乡瓦屋张村村民求助电话,正值秋收季节,反映自家地里的玉米却无法收割,去往玉米地里的路设有大门,由专人把守,没有中裕集团公司领导的允许不得随意进入,私自进入者罚款5000元。

1.jpg

  本网工作人员来到秦皇台乡瓦屋张村,就有不少村民围了上来。通过村民了解:今年,秦皇台乡进行土地流转,按照自愿流转的原则,农民不想流转的可以继续自己耕种,并承诺不影响浇地灌盖和走以前的路进行收割播种;而就在前几天,在去往玉米地的路上,设有大门,并由专人看管不允许进入。本网工作人员来到秦皇台乡政府采访了一位姓徐的工作人员,他告诉本网工作人员只要有通行证就可随便出入,具体在哪办理也没细说。

12.jpg

  随后,本网工作人员在村民的带领下来到设卡的大门处,看门人员告诉本网工作人员,没有公司领导的允许谁也不准进入;向其咨询通行证的事,他们却不知道有这回事。然后本网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秦皇台乡郑书记,郑书记说了解一下情况,截至发稿没有给予任何答复。然后本网工作人员又电话采访了李乡长和吴副乡长,得到的答复是他们已经和中裕集团联系好,不影响村民进入;而本网工作人员和几户村民一直等到中午,也未能通过大门进入玉米地,村民打电话给村领导也一直无人接听。

  村民进入自己家的耕地为何要办通行证?去哪儿办?找谁办?村民一无所知。村民找到乡政府和村委会,却没人出面给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农民只有眼睁睁的看着成熟的玉米却无法收割!

  关于此事本网将继续跟踪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