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高速公路因天气原因封闭,为何有些车却能畅通无阻?

时间:2018-10-26 14:00: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有市民向本网反映,10月26日早晨在滨州西高速收费站,因为天气原因高速封闭,他前面的一辆轿车却被工作人员放行上了高速。该市民打齐鲁交通客服96660反映情况,客服无明确答复,告诉该市民如有什么事情可以咨询高速交警。

46114383622502042.jpg

  本网工作人员来到滨州的齐鲁交通公司,通过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了解,放行的那辆车因为车里有重病号,高速交警同意后放行的,并能出示录音证据。本网工作人员等待了一段时间后,齐鲁交通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说由于信息室那边工作忙赞时无法提供录音。

  之后本网工作人员再次联系到了齐鲁交通综合办公室,该公司工作人员说刚才放行的重病号车辆是在惠民西高速口,至于滨州西高速口的车辆为何能上高速,他们在调查中,调查完后会把具体情况告诉本网工作人员,截止本网发稿,并没有得到齐鲁交通工作人员的任何答复。

258282848023825853.jpg

  为什么在高速公路封闭的情况下有的车辆却能照样上高速通行,为什么本网工作人员告知是滨州西并出示照片和市民打的客服电话的情况下,该公司人员还能按成惠民高速路口处理的解情况呢!

  关于这件事情,本网将进一步跟踪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