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滨州沙河街道办事处村民土地流转,领导的做法遭质疑!

时间:2019-03-30 12:22:07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

  近日,滨州市开发区沙河街道办事处宋家村村民xx向本网反映,村委会在未通知自己的情况下,将自己开荒地上的树苗破坏,并将土地流转,没有做出补偿。

  通过该村民xx了解,在宋家村像这种开荒地很多,但村委会对补偿却存在不同的标准。紧挨着xx家的村民的开荒地,今年刚种了枣树,没有被流转还继续种着,还有村民开荒地多分的。她通过村会计核实到,村主任宋建华家里也有一块2亩7的开荒地,他自己的开荒地在没有流转出去的情况下,补偿款却打到了他的账户上,该村民xx更加疑惑的是,村里的开荒地都在进行流转,为什么村主任的开荒地却不流转呢?

未命名_副本.jpg

  该村民xx找到社区反映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说土地流转就是队上说了算,想流转哪块就流转哪块。该村民xx感觉社区的说法不合理,又到沙河办事处反映情况,办事处的回复就是必须经过社区来调解,并没有对她反映的问题做任何处理。截止本网发稿,该社区和沙河办事处也没有对该村民反映的问题做任何处理。

  对于此事本网将进一步追踪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