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山东滨州一老汉艰难维权,无奈街头举牌找书记

时间:2021-05-27 08:31:06  来源:congfei公众号  作者:从菲

   山东滨州,一老汉街头举牌找市委书记。据了解该老汉叫从建仑,三河湖汲湾村人,老农今年58岁,自述有很大冤情,多方求助至今无果,被逼无奈,走上街头举牌维权。据介绍,其辛苦耕种的127亩玉米被强行收割,45亩高粱全部被毁,大型收割机在地里现场粉碎,秸秆粉末被卡车拉走。事发后,老农心疼不已,悲愤交加,多方投诉,至今无果,被逼无奈走上街头找书记。

  由于老汉粮食被霸占和毁坏,没有储存过冬粮食和蔬菜,家里的钱都用来还了种植粮食的种子,化肥,农药……等费用。

  从老汉万般无奈下和老伴走到集市上捡拾菜叶,艰难度日。

  老实巴交的从老汉,辛苦一年却颗粒无收。背后的罪恶与真相,践踏着社会公平与正义。而政府部门的冷漠与推诿,更将无助的从老汉推向崩溃边缘。

  为了生存,老汉自此走上艰难的维权路。

  即便如此,从老汉还是对党委政府充满信心,事实犹在,公道终会到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