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后续来了,公寓被强制停水电!城管与市民发生冲突,市中街道办何在?

时间:2021-07-22 14:54:4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近日,滨州高级技工学校长时间给公寓强制停水电的事件持续发酵,有市民称市中街道城管还与群众有肢体冲突。此事件至今未得到解决。

  昨日,本网站记者多次联系市中街道负责人孙树光书记未果,后在打通电话的情况下,市中街道负责人孙书记回复:正在开会,忙完后联系。至今,本站记者并未得到回复。

  街道办事处是国家机关单位。街道办事处,简称街道办、街办,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市辖区和不设区的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关。其辖区为街道,与乡和镇同属乡级行政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其宗旨和原则。市中街道办事处既是为人民服务的单位,却在这事件中至今未给与答复,对于工作人员与群众发生肢体冲突也未作出明确的解释,是不是一种不作为呢?

  事情一天不解决,人民群众就会因为这件事情无法心安。公寓里有老人,有小孩,还有孕妇,在这炎炎夏日里被强制停水停电有诸多不便,实在是违背了人道主义原则。希望主管部门及其负责人高度重视此事,积极作为,以公平公正的态度,用最快的速度解决人民群众的问题。

  本网会持续追综事态的最新进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