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滨州工商

买低价手机谨防四问题 出现问题要及时投诉

时间:2011-08-05 10:35:30  来源:潍坊新闻网  作者:于文清

潍坊新闻网8月4日讯   近期,奎文工商分局奎文门管理办公室消协工作人员对低价手机销售市场所作的调查显示,有部分经营者打着低价销售的幌子,经销质次价高的商品。

        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形:一是大批量价格低、款式新的机型充斥市场,使得手机在质量方面良莠不齐;二是经销商为达到“降价不降利”目的,私自扣掉蓝牙耳机、原装锂电池等配件单独销售;三是有些生产厂家在某流行款式手机失去市场竞争优势时,专门用次品配件或者是低价替代零件生产手机,低价促销;四是经营者以低价抛售库存积压手机,手机电池等配件因为搁置时间太长,导致质量、使用寿命明显下降。

        奎文门管理办公室消费者协会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要选择信誉有保证的正规卖场和品牌,并保存好购机凭证。在购买手机后,要及时登录信息产业部网站,查证手机的真实“身份”。一旦发现手机存在问题,及时向消协投诉或向当地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中心进行举报。 (于文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