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房车装材

开放式厨房如何保养

时间:2012-09-16 14:13:49  来源:法治济宁网  作者:

    现代家庭里,主妇们围着厨房转的时代已经过去,家庭做饭频率变得不再那么频繁,于是开放式厨房的比例在不断的上升。开放式厨房是指巧妙利用空间,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开放式厨房营造出温馨的就餐环境,让居家生活的贴心快乐从清早开始就伴随全家人。

    a、应该避免热锅、热水壶直接与橱柜接触,最好能置于锅架上。

    b、操作中应尽量避免用尖锐的物品触击台面、门板,以免产生划痕。无论选择何种台面,都应在砧板上切菜料理食物,除了可以避免留下刀痕之外,还能做到更好的清洁卫生。

    c、一般材质台面,有气泡和缝隙,如果有色液体渗透其中会造成污渍或变色,因此应避免染料或染发剂直接置于台面上。

    d、化学物质的侵蚀,对于很多材质来说是不允许的。例如,不锈钢台面沾到盐分就有可能生锈,因此平时应注意避免将酱油瓶等物品直接放在台面上。

    e、人造板材橱柜应避免积水长时间滞留在台面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