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企业风采

滨州:三十三度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

时间:2016-03-20 20:28:01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玲
2015031808322651.jpg

  法治山东网讯 三十三度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位于滨州市黄河十路渤海十路向东300米路北东方商业文化街中间位置。整条文化街有多家特长培训班,文化气息浓厚,环境优越,居民小区密集,交通便利,停车方便,外围至少可停靠30多辆车。本中心室内面积300平方,分上下三层。一层拓展教室一,适合四岁以上孩子进行技能训练,独立淋浴间。二层拓展教室二,适合0-3岁的宝宝进行水中训练和戏水,有独立淋浴间和高级亚克力洗澡盆供宝宝洗澡。三层大型宝宝游乐场,是宝宝游泳完毕后放松玩乐的好去处!另外本中心还设立了哺乳室,可以让月龄段较小的宝宝有休息的地方。

2015031808300950.jpg

  课程介绍:现阶段本中心开设了两种课程,第一种是游泳技能课,也是本中心主推的课程。有专业游泳教练教孩子一些游泳技能,如水中呼吸的方法,水中自救的能力,以及三种泳姿等。第二种是戏水课,是通过一些水中教具和玩具,孩子自己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感受水中的乐趣!

2015031808311994.jpg

  教师简介:

  路和香:大专学历,毕业后一直从事幼教工作,参加过多次幼教的培训工作(包括外教),2014年10月通过三十三度游泳助教基础培训并获得证书。有丰富幼儿教育教学经验,面对孩子有爱才会有责任感,有责任感才会始终付出爱的行动。

  孙书彬:大专学历,做过两年远洋海员,有丰富的水中求生经验。2014年10月通过三十三度游泳教练基础培训并获得证书。对孩子有耐心,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

  王一帆:大专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有两年幼师经验,2015年2月通过三十三度游泳助教基础培训并获得证书。性格活泼开朗,容易和孩子接近,对学前游戏和律动方面有较强的组织创造能力。

  尹海滨:本科学历,主修运动训练专业,熟悉各种泳姿。毕业后一直从事运动训练方面的相关工作。2015年2月通过三十三度游泳教练基础培训并获得证书。喜欢孩子,有很强的责任感和耐心,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认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