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企业风采

“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的滨州金毅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26 15:57:4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李玲

 1_副本.jpg

   山东滨州金毅设备有限公司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成立于2006年的山东滨州金毅设备有限公司扎根黄河三角洲腹地——滨州,以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成立为契机,紧抓机遇,在高新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向机械制造业发起冲击!

2_副本.jpg

  滨州创客基地无缝对接“中国制造2025”

  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让董事长王学军认识到,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遇。他积极争取滨州高新区党委政府的支持,在厂区设立“2025创客基地”,助力创客项目研发、改进和量产,正是这种战略眼光才造就了“水陆两用挖掘机”“水陆两用自卸车”“电动汽车”“铝基新材料”等项目的陆续落户。

3_副本.jpg

  研发中心是公司核心机构

  “2025创客基地”的建立给“滨州金毅”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高新区党委政府更是积极扶持、献计献策,区所属科技、安监、环保等诸多部门实地调研、重点倾斜,保障了“水陆两用挖掘机”和“铝基新材料”等项目的落地和量产。

4_副本.jpg

  水陆两用沙滩车已经量产

5_副本.jpg

  水陆两用挖掘机填补滨州市自主研发机械设备出口空白

  据悉,该水陆两用挖掘机采用了自有的专利技术及目前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部件,达到了国内外先进水平。该机械2014年开始出口印度,填补了滨州市自主研发机械设备出口空白。该公司的系列制造设备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新西兰、巴西、印度、马来西亚、埃及、伊朗、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等欧美亚非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肯定。

6_副本.jpg

  公司取得的诸多专利证书

  “滨州金毅”不负重托,在董事长王学军的带领下,重视人才和团队的建设,注重新技术的发展和创新,先后取得了多项技术突破,累积取得专利30余项。

7_副本.jpg

  质量、环境、安全等体系认证

  企业发展环保先行,每一个项目的研发和落地以及量产,公司都高度重视对环境的影响,在当地环保部门的协助下,对大气污染物、废水、噪声等进行评估、检验,确保不造成危害。其中拟薄水铝石作为加氢脱硫、氮气、重金属的催化剂、汽车尾气净化催化剂,达到国家第五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

  2016年滨州职业学院“2025制造空间”创客工作站揭牌!这是社会对“滨州金毅”的认可,也印证了公司对人才培养的重视。董事长王学军表示,下一步将在高新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创客”的优势,融合社会资源,使更多的创客项目落地并量产,尽最大努力奉献社会、回报社会。

8_副本.jpg

  研发中心实验室

  王学军还表示,按照公司的总体规划,2018年“水陆两用挖掘机”“水陆两用自卸车”等项目将实现产值过亿元,“铝基新材料”项目产量达3000吨,也将实现产值4000余万元。公司将在现有技术人员基础上,引进更多技术人才,实现更多富余劳动力就业。

  一个优秀企业的发展需要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植,更需要自身的不断创新和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滨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扶持下,高新区各职能部门密切关注、正确引导,滨州金毅设备有限公司一定会为中国政府实施实现《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作出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