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三农环保

博兴副县长张磊调研督导预备河流域整治工作

时间:2019-06-15 17:07:58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

  6月15日,副县长张磊到预备河干流主河道及重点支流进行实地查看,逐个乡镇(街道)了解情况,分析流域水环境存在的问题,研究下一步推进措施。县环保局、相关镇办主要负责人陪同。

1.jpg

  张磊指出,预备河流域综合整治的效果对小清河流域水质稳定改善提升起到关键作用,关系到小清河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预备河沿线镇办要结合清河行动,进一步压实河长制工作责任,通过严控流域入河排污口,加大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建设,严查违法排污行为,加快推进农村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和提升预备河水质。县政府将进一步落实完善流域断面考核机制,对流域断面不达标的镇办强化考核问责,确保全县流域水质整体提升。各镇办要找准流域存在的问题,对辖区雨污分流、河道清淤、排污口整治、管网配套等工程,要列出项目推进计划和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流域水环境和区域整体环境提升。

2.jpg

  参加调研的镇办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开展河湖综合整治,并细化各项任务,列出清单,完善工作台账,从严从速从实整改,坚决打好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

  (博兴环保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