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三农环保

博兴县举行“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讲座

时间:2019-06-25 19:55:52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

  6月25日上午,博兴县举行“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专题讲座。邀请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志结合上级有关政策要求围绕如何做好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解读。通过讲座,帮助各级干部清醒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面临的严峻形势,加强责任意识,攻坚意识,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博兴县政府副县长张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全县在职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副局长;全县(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环保办主任;县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垂直管理单位一名负责同志;全县科技干部“讲政治、强业务、提素质”业务能力提升城乡环保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县环保局中层及以上人员参加。

2.jpg

  讲座中,王景志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与大家交流三方面内容:一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根本是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二是清醒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面临的形势;三是进一步明确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举措。并对“八个观”、“三个线”、“四个体系”、“五位一体”、“六大任务”、“五个前所未有”理念进行了阐述。

3.jpg

  王景志同志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要达到目标要求,还有很艰巨的工作要做,面临的形势仍很严峻。因此,还需要大家再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

  张磊同志强调,新时期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各相关部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清醒认识我县面临的严峻形势,分工协作、共同发力、务实担当,以更高境界、更好状态,打好博兴县的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博兴环保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