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三农环保

博兴环保雨夜出击,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时间:2020-03-27 10:16:4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岳慧

  本报讯:3月26日晚20时,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开发区中队在夜查过程中接到应急通知,长深高速公路陈户收费站东11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双氧水的危险品车辆追尾侧翻发生泄露,事故造成双氧水倾倒至高速路旁的水沟内。

1.jpg

3.jpg

  事故发生后,滨州市生态环保局博兴分局局长高峰紧急抽调开发区中队夜查人员、环境监测人员会同应急、交通、交警等部门共同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执法车7辆,第一时间抵达现场,对事故现场进行应急处置。

4.jpg

  现场可以看到,由于刚下过小雨路面湿滑,对采样检测造成了困难,环境检测人员用绳子系住腰间下到水沟内对污染水体进行取样检测,同时消防部门利用20余吨清水对污染水体进行了稀释,有效的控制住了双氧水泄露事件对环境造成的影响,成功的对突发事件进行了应急处理。至发稿事故未对周边环境造成不良的影响。

2.jpg

(博兴县环保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