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三农环保

县人大视察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2020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3-20 14:48:3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1年3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忠一行到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视察2020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上,博兴分局局长高峰就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阐明下一步工作部署。班子其他成员也就自己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视察组一行,对我局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联防联治,部门协同,及时调度,及时约谈,及时管理,要依靠科技手段加强管理,提高人员素质,加强团队管理,找到短板,补齐短板。二是要根据全县总的环境质量和博兴县环境保护面对的严峻形势,细分行业加强监管。三是结合学党史加强教育,打造环保铁军,提高人员素质,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环保部门牵头,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博兴生态环境建设,提高生态环境质量。
  编辑:杜锐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