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三农环保

博兴县开展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时间:2021-04-03 15:03: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贯彻市、县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精神,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大气、水、固废治理工作专项行动。结合我县实际,我局召开紧急部署动员会议,研究部署我县相关任务;根据任务分解成立7个小组,对全县78家支脉河流域涉水、涉固废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镇办联勤联动,对查处的问题严肃处理,顶格处罚,并及时移交公安机关。加快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

  
  检查组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执法车辆7辆,累计检查企业12家,6家企业存在问题。检查情况如下:
  一、滨州市鸿海涂料有限公司存在问题:1、该公司部分产品循环使用包装桶苫盖不严,部分裸露。2、危废暂存仓库存在标志、标识不全,危废仓库内废物未分类存放,液态废包装物存贮场所未设置围堰等情况,现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二、博兴县振峰新材料有限公司存在问题:1、污水收集管道不规范.厂内西侧污水管道无硬化,雨水沟内及周边脏乱差。2、污水管网入口及雨水排口均未设置闸阀。
  三、山东盛和热能有限公司存在问题:未安装污水在线设施。
  四、山东新双发钢板有限公司存在问题:废水在线设备未联网。
  五、山东飞天锆业有限公司存在问题:废酸已自行利用于生产,与原环评不符。
  六、博兴县明鑫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存在问题:危废仓库周围未达到防渗漏要求。责令立即整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