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三农环保

博兴县约谈八家污水处理厂

时间:2021-07-23 09:19:1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7月21日,县政府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县八家污水处理厂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市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道军在会上做出了重要讲话。

  会上,田道军副县长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目标要求,对全县水环境质量改善面临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生态环境局博兴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对8家污水处理厂近期污水处理项目检测的结果进行了通报。

  田道军副县长要求8家污水处理厂,要切实承担起污水治理主体责任,加快提升改造步伐,做到工程建设与精细化管理相结合,提高运行效率,确保污水处理出水水质9月底前COD、氨氮等6项指标达到地表水V类水质标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