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时尚健康

健康养生:上班族喝水用什么杯子最健康?

时间:2016-09-10 18:03: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t0138a9ba01d3523629.jpg

   1.个性敏感脆弱,具有抑郁质性格特征的,抗压能力差的。

  2.近期有大的负性、灾难性的社会生活事件发生的,或日常生活中负性的应激的生活事件多次发生。比如亲人离世,失业,失婚等等。

  3.人际关系不良的,或社会支持系统较薄弱的,比如单亲、亲属较少或不常联络,朋友很少甚至没有的,缺乏稳定的亲密关系的人群,可以称之为社会支持系统薄弱。

  4.长期患病,影响正常生活,迁延不愈的。尤其老年人。

  5.父母两系三代中有患上相关疾病的。

  6.亲子关系不良的人群。

  7.工作压力、社会压力、生存压力过大的人群。

  8.女性。男性脑内某些激素分泌水平明显高于女性,有的约是女性的2倍,因此相比之下,男性处理负性情绪的能力在平均水平上要高于女性,在发病率上也能够体现,抑郁症的发病率,女性约是男性的2倍。

  9.公众人物、领导、成功人士等,生活中缺乏情绪宣泄的途径,表达也存在障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