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时尚健康

上班族肥胖怎么办? 多喝6种茶减肥瘦身

时间:2017-03-28 16:23: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上班族每天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在办公室,而下班后也没有多余的时间锻炼身体,时间一久,体重慢慢上升了,脸也大了,腰也肥了,腿也粗了。上班族应该怎么减肥?有什么减肥方法是简单且有效的?其实,上班族多喝减肥茶,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哦!

  上班族减肥多喝6种茶

  在上班期间,泡上一壶减肥茶,既不影响工作,又能轻松享瘦。那么,有哪些茶减肥效果比较好,适合上班族喝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苦瓜茶

  别以为苦瓜茶一定很苦哦,其实相反,苦瓜茶喝起来味道甘甜,直接用苦瓜干泡茶来喝,十分方便。

  作用:阻止体脂肪的形成

  我们在烹调苦瓜的时候,都会把苦瓜囊去掉,但其实苦瓜籽中富含共轭亚油酸,能有效防止脂肪积聚,同时提早燃烧脂肪,当我们制作苦瓜茶的时候,不妨连同苦瓜籽也一起泡着喝吧!

  黑乌龙茶

  在众多茶类饮品中,乌龙茶的去脂效果最好,而黑乌龙茶不但令去脂效果加倍,同时也有暖胃的功效。

  作用:去脂率提升至2倍

  我们在食物中摄入脂质后,再喝些黑乌龙茶,其去脂效率能比其他减肥茶高出1倍。同时,富含的茶多酚比普通乌龙茶的浓度更高,进一步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黑豆茶

  黑豆减肥法的功效毋庸置疑了,可是每天都煮黑豆来吃,或许有点不太好,不过呢,用锅干煎后,用来泡茶,每天喝一杯,黑豆的减肥功效源源不断地持续下去,喝着喝着就能瘦。

  作用:抑制脂肪的吸收

  黑豆含有花青素,能有效防止脂肪进入小肠后被人体吸收,同时令脂肪顺利排出体外,不易造成积聚。比起将黑豆作为食材,烹调着来吃,用黑豆泡茶的减肥功效来得更好哦!

  蒲公英茶

  蒲公英茶是利用烘焙蒲公英的根部后,用来泡茶喝,无论是风味还是颜色,都跟咖啡很相似,所以也被称为“蒲公英咖啡”,但其中却不含咖啡因,在孕妇当中也是相当健康又有人气的。

  作用:提高矿物质的吸收,阻碍脂肪的积聚

  蒲公英茶中富含菊粉,能重整肠道环境,对于改善减肥大敌的便秘问题有显著的功效。另外,菊粉能提高矿物质的吸收,避免在饮食减肥中导致的矿物质不足,以及血糖值上升的问题。

  洋蓟茶

  这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茶之一。洋蓟在南欧特别普遍。其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每日饮用。此外,洋蓟(或洋蓟茶)还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以及抗氧化剂的重要来源。

  这种茶主要因为洋蓟内含的洋蓟素而具有药用功能。洋蓟素是钾的一种,功能非常强大并且对身体组织有益。它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改善消化系统。

  荨麻茶

  荨麻茶富含维生素(C、K、B12、A)以及钙成分,因而对贫血患者有很好的医疗效果。建议在吃饭的时候饮用。此外,荨麻茶还有助于对抗风湿病、糖尿病、溃疡和肾结石等疾病。并且对改善免疫系统,防止水肿和控制食欲都有帮助。

  有助于上班族减肥瘦身的3个小动作

  上班族在喝茶减肥的同时,也可以在工作之余稍微活动下身体,可以起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手臂伸展:减掉拜拜肉

  坐姿,两手十指相扣,反转,掌心向外,两手臂向前伸直。慢慢地将两手向着头顶的方向举高,手臂贴近耳朵。过程中保持两手十指相扣的状态。动作保持30秒,放松,重复做3次。

  向后扭腰:减掉水桶腰

  背脊挺直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大腿。用右手去扶住椅子左边的扶手,左手放在右边的扶手上面,膝盖指向前方,臀部不要动。吸气背部挺直,呼气身体向右侧扭转,脊背尽量挺直,不要弯曲,肩膀展开,下颚尝试着去向肩膀方向延伸,保持平稳的呼吸。

  正坐抬腿:瘦腿

  正坐在椅子上,身子保持挺直,双腿垂于地面。利用腿部气力将双腿向上抬起,与此同时将双腿伸直,直至腿部与地面平行,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上述动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

  身为上班族的你是否也有肥胖困扰,不妨试试上述方法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