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滨州万寿堂医院

时间:2016-04-01 20:57:4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玲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万寿堂医院成立于2006年,经过8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以“微创外科、康复内科、绿色儿科”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并逐渐形成了老、中、青相结合的梯队人才模式。万寿堂医院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服务宗旨,必将为“万民康寿”的远大目标而贡献力量。

  绿色儿科:

  我院儿科是在经过十年的发展的基础上,结合现在的实际情况而逐步发展形成的“绿色治疗”特色儿科。“绿色特色治疗,保障儿童健康”是我院儿科的指导方针。在严格掌握用药适应症的同时,更加倡导绿色治疗理念,减少康申诉和西药的使用,增加中药和其他给药途径的使用率,极大的促进儿童抵抗力的增强,使患儿在治病的同时,增加免疫力,保障了儿童的健康。

  微创外科:

  我院外科是由普外、骨外、疼痛医学、康复医学和中医学组成的综合性科室。率先引进国内先进的外科微创技术设备,结合传统中医治疗理论,以“微创代替手术”,让病人在痛苦小或无痛苦的情况下,进行微创手术的治疗,配合中医理疗,显著提高治疗效果。治疗手段先进、多样,包括:射频治疗、超氧治疗、激光治疗、针刀治疗、经络通治疗、针灸电刺激治疗、拔罐治疗、TDP治疗、电致孔透皮给药、中药洗浴、熏蒸、熨疗、超声治疗、微波治疗、银针治疗、蜡疗、推拿按摩、整形复位、康复器械等等。

  康复内科:

  我院内科是在西医综合治疗老年慢病的基础上,结合我国传统中医中药理论,发展形成的具有治疗、康复、保健、功能锻炼于一体的康复内科。“治疗是手段,康复是关键”这是我院内科服务的指导方针,“三分治疗,七分康复”是我院内科治疗的法则。治疗与康复的完美结合,给老年慢病患者解除了痛苦,恢复了健康,还老年人一个美丽的夕阳人生。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