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万寿堂医院为一贫困儿童捐款救助

时间:2016-06-30 08:25:10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fzw

    法治山东网讯   近日,滨州万寿堂医院儿科有位接受诊治的薛智韬小朋友因肺炎需要住院治疗,但因家庭困难,难以支付医药费,家长再三推迟给孩子治疗。

  原来薛智韬小朋友的父亲于2001年因交通事故至左下肢截肢,失去劳动能力,其肇事者至今逃逸,未承担任何相关责任。高额的医药费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终于在其全村人的热心捐款下,换取假肢,以尽快承担起整个家庭的责任。

A{WLJXSFQL[2X[)B(WFVGLU_副本.jpg

  不幸的是,在2014年一次外出工作时,因意外导致左下肢再次多发性骨折,使其假肢强行取出,再次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家中老人因长期操心过度,突发脑出血,一直长期服药治疗。为了整个家庭,薛智韬的母亲一直靠打零工来维持整个家庭的经济支出。

  现薛智韬小朋友因肺炎需要正确、正规的治疗,为了让孩子安心治疗,滨州万寿堂医院领导在第一时间得知其病情及家庭情况后,发起了全体职工捐款活动,活动共为薛智韬小朋友捐的善款两千余元。

  捐款后记者采访了薛智韬小朋友的父亲薛卫东,采访中,薛卫东再三感谢我院的领导和医务工作者,为其减轻了家庭负担,使得孩子得到了正规的治疗,并制作了锦旗赠予医院以表谢意。

(G3J`)F5XKNP]CZUS(RO5MN.png

  薛智韬小朋友的家庭是不幸的,万寿堂医院对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他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真心的祝愿薛智韬小朋友早日康复,祝愿他们的家庭情况能早日改善。

  对于2001年造成的那次交通事故的肇事者至今在逃,我们把了解的信息公布一下,希望有线索的朋友能及时给薛卫东先生打电话,提供帮助(肇事者:张作晓,男,身份证号:379013197505254838,户籍所在地:山东平度市南村镇后北村),薛卫东先生电话为18654309323。

  困难的家庭需要您的帮助,和谐的社会需要您的支持,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为薛智韬小朋友的健康多一份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