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国家计生协来惠民县调研指导计生协会工作

时间:2019-09-20 08:34: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彭学英

  9月19日,国家计生协组织宣传部调研处处长王军平来惠民县调研指导计生协会工作。山东省计生协会原办公室主任吕慎亮,山东省计生协会组织宣传部部长孙学礼、副部长薛永胜,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委员、市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魏振民,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干部保健办副主任谢立新,滨州市计划生育协会办公室负责人李震陪同调研。惠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春平,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惠民县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李士臣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920082319.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惠民县孙武街道鲁惠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调研暖心家园工作,听取了暖心家园负责人、惠民县心灵之约志愿者代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孙武街道社区开展的各类计生关爱关怀活动,实地察看了惠民大姐家政养老就业培训综合服务信息平台操作流程和使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920082325.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惠民县皂户李镇菜园刘村调研了镇、村计生协会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行动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菜园刘村计生协会秘书长朱学英汇报了本村计生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皂户李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管林刚汇报了本镇计生协会在服务乡村振兴、促进家庭健康行动工作方面的综合优势及开展的各类活动;汤涛汇报了惠民县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情况;王军平详细询问了基层群团组织的总体运作情况及镇、村计生协有效融入群团组织的工作内容,计生协会在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可行性指导建议;魏振民、王春平分别就全市、全县计生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920082329.jpg

微信图片_20190920083238.jpg

  王军平对惠民县计生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旨在做好新形势下计生协会工作的职能转换,助力服务乡村振兴和促进家庭健康行动工作;计生协会的工作离不开政府和群团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将在充分领会上级政策和文件精神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利用好网络优势,将计生协工作与老百姓的健康问题充分融合,将计生协会工作做的更细更好更贴近民生。

(惠民县卫生健康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