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晚间学习周活动

时间:2019-09-24 08:44: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惠民县卫生健康系统关于在全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落到实处,9月23日晚6点,县卫生健康局开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晚间学习周活动。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九组组长、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玉军参加活动并进行点评。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主持活动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局机关党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24082432.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082439.jpg

  学习班上,汤涛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汤涛指出,此次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勇担职责使命、奋力担当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真正汇聚起推动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24082443.jpg

  张玉军要求,开展主题教育要着眼推动卫生健康系统改革发展稳定之需。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惠民县卫生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