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滨州市副市长潘青一行来惠走访慰问特殊困难老年人

时间:2019-09-28 08:50:2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盛世多人瑞,人间重晚晴。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滨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商秀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军,市卫生计生宣传中心主任李健生一行来惠走访慰问特困老年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老人的身边。

微信图片_20190928082125.jpg

  在惠民县孙武街道王道仁村,潘青一行看望慰问了张丙英老人,并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86岁的张丙英与老伴两人生活,多年前儿子、儿媳不幸相继去世,老两口无经济来源靠低保维持生活。潘青与老人亲切交谈,并握住老人的手说:“九九重阳节,我代表市里来看望您,您要保重身体,好好休息!”。

微信图片_20190928082131.jpg

  随后,潘青一行又来到孙武街道翟家村看望慰问高龄特困老人张玉英。张玉英老伴已去世多年,老人常年吃药,两儿子相继去世,孙子有时回家照看,靠低保维持生活。潘青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为老人送上了奶、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潘青说,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传统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市各级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服务体系,为老年人居家养老提供强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928085314.jpg

  惠民县政府副县长王春平、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陪同慰问。

(惠民县卫生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