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阳信县人民医院:优质服务为国旗添光彩

时间:2019-10-05 17:35: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0月4日上午9时,阳信县河流镇陈词林村村民史某的亲属,将一面绣有“医技医德赛华佗,心热似火如家人”的锦旗送到外二科医护人员手中,以表达对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这也是在庆祝国庆70周年之际,外二科医护人员通过优质服务对祖国生日的最好祝福!

1.jpg

  据了解,患者史某,男,28岁,9月9日21时不慎摔伤,在其他医院拍片检查,诊断为腓骨远端骨折,内踝和后踝骨折。马上转院来阳信县人民医院外二科治疗,入院后完善辅助检查,随后外二科医生对他进行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手术顺利。在外二科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恢复良好,已康复出院。

  (阳信县人民医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