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让青春和激情在拓展中飞翔——阳信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第二次学习小组拓展游戏

时间:2019-11-06 08:28:5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营造新入职护士学习小组成员之间的合作、拼搏氛围,11月5日下午,护理部在医院南广场举办第二次学习小组拓展游戏,让大家在快乐的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意识。

1.jpg

  所有参加人员分为4个组,进行了3轮闯关游戏。所有游戏,大家必须通过相互合作、相互沟通、相互信任才能出色完成每一项任务。

IMG_0288.jpg

  游戏一:集体跳大绳。每组选两名抡绳者,选7名成员参加,排好队等待跳绳,先抡绳,再进人,一个人连跳5下,一个人在跳的过程中下一个人可加入一起跳,遇到失败的,则失败者重新到队伍后面继续跳,直至队伍人员全部跳过。自己小组讨论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目的:可锻炼大家的心态,及互相帮助,理解他人.

IMG_1333.JPG.jpg

  游戏二:老鹰捉小鸡。游戏规则:每组选一名裁判员负责计时以及记录每组被捉的三只小鸡。每组选出一名老鹰和母鸡,每组出8名成员,一组的老鹰抓二组的小鸡,二组的老鹰抓三组的小鸡,以此类推。目的:要信任自己的队友,保护、帮助他人,在工作中要有灵敏反应能力。

IMG_2914.JPG.jpg

  游戏三:纸杯传水。道具:24杯一次性纸杯,60ml针筒,壶、盆。游戏规则:每个组出7人,其中一个人负责给第一位传水者倒水,其余6人排成一列,每人发放一次性纸杯,第一个人嘴上叼纸杯开始传递,从前往后传水,计时开始,传水过程中不能用手,全凭嘴和头的动作,在规定时间内按传到最后的水的多少算胜负。目的:在游戏中需要近距离地亲密接触,拉近大家相互之间的感情。增强人们的团队竞争能力。

IMG_3049_副本.jpg

IMG_6262.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紧张激烈,有趣活跃的比赛氛围中,每个队员热情活泼,互相鼓励,队员们不断总结经验和吸取教训,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超越,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不可能,充分体现出护理队伍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jpg

  据护理部曹广凤主任介绍,本次拓展活动旨在帮助新护士更好更快地实现角色转变。使护理人员在放松心情、磨练意志的同时,也充分挖掘了团队和个人的潜能,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引发了团队思考和个人的心灵感悟,从而提高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加深了大家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对进一步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于患者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阳信县人民医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