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阳信县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19-11-14 15:04:2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3日下午,阳信县人民医院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在党总支吴涛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到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缅怀人民领袖、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1.jpg

  参观人员首先来到滨城区杨柳雪“不忘初心”党性教育基地。杨柳雪村作为上世纪七十年代周总理亲手树立的粮棉双高、双贡献的典型,被誉为“棉区的一面红旗”。杨柳雪“战天斗地、艰苦创业、敢为人先、为民造福”的精神也成为激励一代又一代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周恩来总理纪念馆布展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提出的“六个楷模”为主线,通过“雕塑、文字介绍、历史照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用一个个历史故事,串连起周总理的伟大一生,展现出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怀周祠以缅怀总理为主线进行布展;杨柳雪村展馆,经过系统挖掘杨柳雪精神,全方位再现当年战天斗地的艰苦岁月和棉区红区的辉煌历程,带给参观的全体党员震撼心灵的洗礼。

1_副本.jpg

2.jpg

2_副本.jpg

  随后,大家又前往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深入了渤海革命老区的革命历史,缅怀先辈不朽功勋。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是为继承和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而修建。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革命事迹,瞻仰了革命先烈当时战斗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3.jpg

3_副本.jpg

  一路走来,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实地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文物。一张张珍藏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陈列实物,无声胜有声地诉说着无数革命先辈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铸就其永不褪色的精神丰碑。

4.jpg

5.jpg

  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不能忘却的是过去的烽火岁月,不能辜负的是先烈的顽强遗志。这次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为推动健康美丽、智慧幸福新阳信做出积极的贡献。

(阳信县人民医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