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文明共建村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15 15:39: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115153049.jpg

文明共建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张美村

 

  为提高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村民的健康保护意识,11月11日,惠民县卫生健康局文明共建村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大年陈镇光明新村、张美村。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牛轶群、办公室主任马静出席活动,惠民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闫俊英带领惠民县人民医院义诊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5153058.jpg 

 文明共建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光明新村

 

 

  活动现场,惠民县人民医院义诊队和大年陈镇卫生院的医疗志愿者们热情的为村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引导村民到义诊台义诊,为慢病患者测血压、测血糖,进行相关疾病的筛查和诊治,提高了村民医疗保健意识,惠民县卫生健康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集聚社会正能量,用行动践行“奉献爱心、文明共创”的志愿精神,营造“共建、共兴、共享”强大合力,为群众送去温暖健康,打造美好和谐的家园,为建设幸福乡村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115153102.jpg  

卫健局领导在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15153105.jpg

  义诊服务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115154038.jpg

  测血压

微信图片_20191115154042.jpg

  测血糖

 

  据悉,此次活动共组织医疗人员、志愿者20余人,现场义诊50余人,发放健康资料50余份,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惠民县卫生健康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