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阳信县人民医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1-11-01 15:08: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0月30日上午,阳信县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集体学习在医院门诊十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张学勇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秘兴锋,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兴池,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树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江委参加会议,基层支部书记、重点科室负责人列席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张学勇领学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兴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6月至2021年2月期间文稿中有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内容的节录《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2021年8月16日《求是》杂志刊文】,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院党委书记张学勇在总结中讲到: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力量。今天的中华民族,也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走向伟大的民族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更大力量。
  院党委书记张学勇强调,为了更好地促进医院发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和中层人员的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每位职工的主管能动性,一是提高执行力和落实力。提升站位抓执行、抓落实;思想解放抓执行、抓落实;建立机制抓执行、抓落实;坚韧不拔抓执行、抓落实;遵守时间抓执行、抓落实;主动担当抓执行、抓落实;树立目标抓执行、抓落实。二是提高领导能力。提高政治能力;提高决策能力;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有靠前服务的能力;提高团结一致的能力。
  
  党委副书记、院长秘兴锋在研讨发言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理想信念,在医院人才、技术、医院文化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充分考虑全局观念,顾全大局,促进医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兴池,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树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江委及列席会议的参会人员先后进行了研讨发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