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经济 > 医疗卫生

医联体签约 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阳信医院揭牌

时间:2022-07-21 09:33:4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闫立萍

   7月20日上午,山东省立医院与阳信县人民医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阳信县人民医院举行。山东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民杰,山东省立医院护理部主任杨丽娟,山东省立医院对外合作与医务社会工作处处长宋开兰,山东省立医院专家团队,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书记魏振民,阳信县委副书记夏庆山,阳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云霞、阳信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安天兴等出席活动。副县长马云霞主持活动。

  仪式上,山东省立医院对外合作与医务社会工作处处长宋开兰同阳信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安天兴共同签署“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阳信医院医疗联合体协议书”;山东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民杰与阳信县委副书记夏庆山共同为“山东省立医院(集团)阳信医院”揭牌;山东省立医院对外合作与医务社会工作处处长宋开兰与阳信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学勇为苑海涛工作室、穆卫东工作室揭牌。
  山东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民杰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山东省立医院创建历史、学科建设、医疗技术、医疗联合体建设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与阳信县人民医院签约揭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步入了更深层次、更富内涵的新征程。省立医院也将重点在临床技术提升、人才管理培养、管理创新发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阳信县人民医院开展深入合作,以更好地满足阳信群众高标准、多方位、全时段的就医需求,让阳信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为提升阳信县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助力健康山东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书记魏振民同志首先代表滨州市卫健委,向山东省立医院各位领导、专家以及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提到开展医疗联合体对引导优质医疗资源有效下沉以及推动建立合理有序分级诊疗模式的重要意义,尤其在学科能力提升、人才培育培养、科研教学补强等方面加大支持帮扶力度,必将促进阳信县乃至全滨州市卫生健康事业和医学教育科研事业的蓬勃发展。
  阳信县县委副书记夏庆山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阳信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与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优质均衡发展卫生事业,医疗健康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得到“医”的便捷服务,感受“质”的直观体验。
  阳信县人民医院加入山东省立医院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拓展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医疗资源和创新发展动力,对推动全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加强医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及整体创新能力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阳信县人民医院将在县委、县政府和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山东省立医院的大力帮助下,奋勇拼搏、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内部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阳信人民,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闫立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